歪歪歪一

【奎八】什么关系?

(迟钝爱撒娇大型犬奎x自以为腹黑其实软糯八,ooc🈶)

    若两个人长时间维持着一段稳定的关系,当有新的情感产生时,如何打破现有关系的平衡成为了关键。

        徐明浩抬起沉重的眼皮,一双修长白皙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手腕处却泛着不自然的红,像是被什么勒过而留下的痕迹。他习惯性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看时间,8:15,该起了,可今天感觉意外的累,眼皮自发地想慢慢阖上,等等!嗯?这个屏保?好眼熟…是金珉奎的手机!!?

        昨晚的片段陆续闪过,面前的金珉奎脸色潮红,汗自额头顺鼻尖流下滴在自己锁骨处,自己发出的难忍粘稠的声音全都再现于脑海,吓得徐明浩突然间一激灵,这一动才觉得浑身酸软,整个人像快散了架。他小心翼翼转过头,入目便是金珉奎的睡颜,睫毛一颤一颤似将醒未醒,嘴角微微扬起,眉目间满是酣足。徐明浩想到金珉奎昨晚的不节制,忍着想给他一肘子的冲动,轻轻掀开被子打算起床。

       “明浩!!”徐明浩刚穿上衬衣,就听见金珉奎的喊声,手上动作一愣,下意识回过头。金珉奎已经从床上坐起,眼神还懵着,头发有些炸,金珉奎头发不是软的类型,有些扎人,尤其是在大腿根这种皮肤细腻的地方。

  由于他急着坐起来被子已经落下,腹部的肌肉形状很好看,嗯,手感也很好。意识到自己逐渐的走偏想法,徐明浩紧抿着唇,答了声“嗯。”便背过身继续穿衣服。

       这边刚醒来的金珉奎,一睁开眼就被一片白皙的背晃了眼,一瞬间清醒,意识到徐明浩好像要走,嘴不过脑便喊出了声,徐明浩回头看他的时候,昨晚的记忆全都涌了上来,他和徐明浩…做了。

        眼神再次紧盯徐明浩的背影,脖颈上和大腿上都是自己留下的红印,不用想都知道徐明浩胸前锁骨处必定也是密密麻麻的痕迹。低头思索了片刻,平日的聪明的狗狗却没有想到合适的解决方法,刚刚一闪而过的白皙后背一再扰人心神。

       “不去吃饭吗?”转眼间徐明浩已经收拾好自己打算出门了。

       “吃!你等我一下。”金珉奎连忙起身,徐明浩靠在门边低头边玩手机边等他。

       “走吧。去公司旁边那家早餐店?”徐明浩点了点头,两人一起走了出去,一路上无话。

  金珉奎三两口吃完早餐,徐明浩还剩了大半,趁着他还在吃,金珉奎沉默了会儿终于开口,“昨晚…”却被徐明浩打断,“不用道歉,我知道是意外,都是成年人了,大家舒服了不就好了,以后还是朋友,就当做没事一样忘了吧,又不会有下次。”

       金珉奎一下子哽住,看见对面人无所谓的样子,那句不会有下次莫名让他心里有些泛酸,拿起徐明浩的甜豆浆喝了一口也平缓不了酸涩,“嗯,你说的对。” 

       “呀,是我的豆浆。”尴尬的气氛被打破,两人就像忘了昨晚的事情,有说有笑地约好了明天的美术展,等到分开回各自宿舍前,就像回到以前一样,只是一分开,眼里思绪都加深了几分。


       明日的美术展两人都如约而至,徐明浩每次到这种地方,眼睛都会发光,整个人神采奕奕,两人一边逛一边讨论,徐明浩看见了一幅自己喜欢的作品,正兴奋的和金珉奎讲解,金珉奎刚开始看着徐明浩认真地听他讲解,看着看着就走了神。

  他很早就觉得,徐明浩笑着看向别人的眼神总是无端让人觉得深情,好像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目光下移,徐明浩的嘴唇形状十分好看,薄厚适中,亲起来意外的软,然后他就看见这水润的嘴唇停止张合,嘴角上扬,徐明浩的声音终于传进耳朵,

       “呀,金珉奎。你一直盯着我的嘴巴看是因为想亲我吗?”金珉奎抬眼和徐明浩对视,看着徐明浩带着些戏谑却又有些认真的眼神,反驳的话突然说不出来,喉咙有些痒。   

        金珉奎突然伸手拽来并牵住徐明浩的手,快步走出展馆,这才找到个监控盲区且无人的角落,把徐明浩抵到墙边,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徐明浩一愣,没有反抗,任由狗狗露出牙齿伸出舌头舔舐。

       等到彼此气息都紊乱了,金珉奎才将额头抵在徐明浩肩头上,又将人紧紧箍住,“对啊,我就是想亲你怎么办?”又撒娇似的用头发蹭了蹭徐明浩的下巴。

       却没有看见徐明浩抿了抿自己的嘴唇,润唇膏是水蜜桃味的,然后露出得逞似的笑容,只听见徐明浩带着笑意的回答:“都已经亲了还要问我吗?”徐明浩揉了揉金珉奎的头发。

       金珉奎开心得好像有条隐形的尾巴使劲摇晃。一路上都要黏着徐明浩走,牵着手还不够,非要将自己的手指扣进徐明浩的指缝,他很喜欢十指相扣,会有一种两人紧密相连的感觉。


        自从那天徐明浩让亲后,金珉奎越发黏着徐明浩,练习完要跟着徐明浩走,舞台下来第一个找的就是徐明浩,吃饭也要一起。一开始只是想亲他,于是想找各种机会把徐明浩按在角落里亲,结果现在养成了一看见徐明浩就想黏上去的习惯。

        练习一中途休息,金珉奎就开始找徐明浩,看见人去了洗手间,本来想跟上结果被尹净汉喊住了,“珉奎呀,先别走,来看看这个舞蹈动作是不是有问题。”

        于是金珉奎只好对着洗手间的方向一步三回头走向尹净汉,平时成员们勾肩搭背惯了,走过去便搭上了尹净汉的肩膀,由于略高一些,尹净汉需要微微抬头看向自己,金珉奎的视线很容易就落在尹净汉的嘴唇上,于是金珉奎开始走神,小八的嘴唇真的很软很好亲。

       “呀,金珉奎,认真点,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啊,净汉哥,对不起,我刚刚走神了你再说一次。”

        刚从洗手间回来的徐明浩,看见的就是金珉奎揽着尹净汉还看着尹净汉嘴唇发呆的模样,呀…小狗在对着别人摇尾巴,真的是不乖。

       徐明浩啧了一声,吐了口气却散不走心头的郁闷,金珉奎总是这样,可以和所有人撒娇,十指相扣也不是只和自己,这几天黏的是我,过几天就换人了?本来只按着我亲,刚刚却在看尹净汉的嘴唇,怎么?想试试别人的嘴了?

       徐明浩越想心里越烦躁,看来计划得提前了,本来走向金珉奎的步伐立马换了方向,hoshi看着突然搂上自己的徐明浩,心中多了几分宽慰,最近徐明浩和金珉奎那么黏,感觉团体其他人都融入不了他们俩了。

        两人其乐融融地聊着天,徐明浩突然笑着伸出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脸颊,然后又挠了挠自己的下巴,“呀,明浩是不是喜欢哥啊~”hoshi顺从的对着徐明浩比了虎浪嘿,正要继续打闹时,金珉奎耷拉着脸走过来一把拉开还搂一块的两人,然后一句话也没说就拽走了徐明浩。留着hoshi傻在原地,只能奇怪着离开去找woozi。

        徐明浩任由他牵着走,金珉奎把人拉进空房间,门还没关紧就把人抵在门上,二话不说就亲了上去,徐明浩稍微别过脸,金珉奎察觉到他的动作,心头的火好像被添了一把柴,一手捏回徐明浩的脸,狠狠地再次亲了上去,徐明浩不反抗了但也没有回应。

        等到心情平复些了,金珉奎委委屈屈地把下巴抵在徐明浩肩上,“你刚刚在和hoshi玩。”你都摸他了,那下一步呢?亲他吗?心想着,嘴巴又扁了扁。

       “嗯,有什么问题吗?大家都是成员,我总不能只和你玩吧。”金珉奎一愣,话是这样没错,但是还是下意识想反驳。

       “为什么不能?”

       “…你有考虑过我们是什么关系吗?”徐明浩的语气出奇的冷淡。

       “我们?什么关系…”

       “金珉奎,我们只是朋友。”

       “不是的我们…我们不是做过…”金珉奎听见徐明浩冷静得可怕的陈述,口不择言想找点什么反驳。

       “那次是意外,而且平时十指相扣你不是和其他成员也可以吗?”

       “那亲…”

       “这只能怪那次意外了,既然这样我觉得以后还是恢复到以前吧,我们也没什么一直黏在一起的必要。”

        金珉奎脸色黑了下来,松开了搂着徐明浩的手,下巴也抬了起来,沉默的看着徐明浩,他知道每当他露出这样的神情,徐明浩就会过来哄他,可这次并没有,徐明浩拉开门直接走了,金珉奎愣在原地,一下子难以维持脸上的表情。

 

       后来的几天,徐明浩都和其他的成员一起,吃饭,练习,回宿舍身边都不再是金珉奎,两人的交集可见的减少,成员们都以为两人吵架,崔胜澈还挨个做了思想工作,于是两人关系好像又回到从前,依旧可以有说有笑的聊天即使不再黏一起,依旧还能约着一起去画画即使不再是只有两个人,也依旧还是…朋友。

       金珉奎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朋友”这两个字,练习结束后他靠坐在练习室墙边,毫无表情地看着躺在Vernon腿上的徐明浩,心里滋生出名为妒忌的情绪,往上涌会堵住喉咙向下蔓延会腐蚀心脏。

       不是说是朋友吗?怎么现在不能想对其他朋友一样对我?怎么不躺在我的腿上,我的不比他们的结实吗?之前生日的时候还接受了胜宽的啵啵,就是偏偏拒绝我呗,越想金珉奎的脸色越黑,收拾着东西就打算回宿舍。

       “生日粗卡!!”一推开宿舍门DK 就大声喊到,崔胜澈端着点着蜡烛的蛋糕向他走来,心里一下子更酸了,大家都知道我生日在宿舍准备,徐明浩却还在练习室躺别人腿上。等到金珉奎笑着许完愿,余光才看见在人群后面的徐明浩,却刻意不去看他。

       打闹间,金珉奎被大家糊了一脸蛋糕,恍惚间看见徐明浩拿着纸巾过来,还没反应过来,脸已经主动往徐明浩面前凑了,两人对视了一眼,徐明浩的手愣在空中,金珉奎暗自后悔他对徐明浩真的有太多下意识了。

        没愣太久,徐明浩还是走上前,仔细地给他擦脸上的奶油,金珉奎看着眼前认真替自己擦着脸的徐明浩,感觉什么情绪就要呼吁而出,这时灯突然灭了,不知道是谁不小心碰到的开关,金珉奎连忙揽住徐明浩的腰防止他被推搡到,这下两人的距离更近了,金珉奎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加速的心跳声。自己一直以来的感情,那些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和迫不及待的靠近,全都只是因为喜欢。

       他急切的想要告诉徐明浩自己心里的想法,突然,背后有道力气将自己推向徐明浩,猝不及防的他的唇贴上了徐明浩的。

       对面的徐明浩一僵,眼看着灯的开关要被找到了,害怕被发现于是下意识推开了金珉奎。推开的时候,灯刚好亮起,他正好看见对面,红着耳朵,错愕的微张着嘴,眼里失落的小狗耳朵都耷拉下来了。有些心疼,但是不是适合解释的时机。只是丢下一句,“生日快乐。”然后匆忙离开。

        金珉奎依旧站在原地,低头看自己身上,被徐明浩推开的地方好像还留着力气一样,不停地按压他的心脏,好疼。

  “他推开我了,那我的喜欢呢?”


       徐明浩有些慌了,当初金珉奎喝醉不小心将他扑倒在床上,是自己主动亲上去才…后面的先拉进两人关系再冷战,看着小狗难受也是计划之中,接下来应该是金珉奎喜欢上自己然后表白两人顺理成章在一起。

        结果自从上次生日推开他之后,金珉奎见到自己眼里再没有那些失望的情绪了,两人关系反而恢复到从前,金珉奎甚至时不时还来约徐明浩单独去看展。对面正和崔胜澈练舞的金珉奎注意到徐明浩的目光还给了他一个wink。徐明浩感觉更加心慌了,难道做太过了?还是金珉奎压根对自己就没用感觉,之前那些都是自作多情?

       思绪纷乱的时候Joshua拉着自己回宿舍于是胡乱答应了。金珉奎练习完后徐明浩已经不在了,心里想到他和别人走了还是别扭。他不是不想越界,只是目前两人最好的关系只能是朋友,他害怕徐明浩的再次推开。


        洗完澡路过徐明浩宿舍门口的时候,他没忍住驻足了会儿,想见面…今天都没能说上几句话,晚上看他经常发呆是不是心情不好…正低着头在徐明浩宿舍门口想着徐明浩的金珉奎突然听见房间里的声音透过门缝传了出来,

       “啊…对,就是这里…啊…”

       “明浩啊,舒服吗?哥的技术是不是很好?”

       “嗯…啊…舒服”徐明浩的声音像闷在被子里,金珉奎感觉自己的心像从高空坠落然后被冰冻在深海,拳头握紧得泛白,感觉自己难以呼吸,脑子卡住不动了,有声音叫嚣着要冲进去,徐、明、浩、金珉奎咬牙切齿一把推开了门,屋里两人看见门口的金珉奎都是一愣,金珉奎看清了眼前的景象,怒火一下被风吹灭,无话可说。

        见剩下两人好像都没打算说话,于是Joshua先开了口:“珉奎你来找明浩的?有话说?那你等等,我给他按完摩就走。”等到Joshua走后带上了门,仍趴在床上的徐明浩才开了口,“有事要找我吗?”

      金珉奎沉默几秒,“你们刚刚是在按摩?”

      “……你不是看见了吗?Joshua哥让我帮他按按,按完又非要帮我按。”

      “那就好…”

      “什么?你到底有什么事?”本就因为计划失败有些烦躁的徐明浩,从床上坐了起来,直勾勾地看着金珉奎,眼里有几分埋怨。

       金珉奎看向因为穿着宽松睡衣而露出修长脖颈的徐明浩,眼神直勾勾的让人喉咙有些干燥,突然觉得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

       “徐明浩。”

       “嗯?”

       “我喜欢你。”

       徐明浩没反应过来,愣愣地看着金珉奎,“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我金珉奎,喜欢,你徐明浩。”金珉奎越靠越近,徐明浩也终于反应过来了,这是计划成功了?

       “所以呢?”金珉奎看见坐在床上笑得灿烂的徐明浩,感觉心脏膨胀松软好像棉花糖甜滋滋的,心跳别再加速了,快要承受不住了。

       “和我在一起吧?徐明浩,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反正我也不想和你做朋友”徐明浩看着向自己扑上来的金珉奎,上扬的嘴角不再隐藏于是发问,“所以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以彼此爱人身份在一起一辈子的关系。”

(计划是成功了,但是其实当初是小狗故意装醉扑上去的!!只能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打破平衡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互相靠近!!)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