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歪一

十六、同居

(对不起了大家早上那篇不是完整的不小心随手发了出去😭)

        李长埈根本藏不住急切的想和崔诚允住在一起的心思,一到周末就急冲冲的拉着崔诚允去宿舍收拾东西,

        “我们先去你宿舍收拾你的行李吧。”没等崔诚允回答,李长埈就骑上了小电驴,崔诚允仿佛看到他身后的尾巴晃得出现好几个影子,有些无奈,心里却甜滋滋的。

        “快上车吧,诚允哥!”坐在车上的李长埈拼命回头看着崔诚允,连眼神都带上了几分催促。

        “知道了知道了。”崔诚允这才上了车后座,一上车就被一把拽过了手放在李长埈自己的腰上,

         “!在外面呢?”崔诚允下意识挣开手却被李长埈紧紧拽着逃脱不开。

         “没关系,没有人会看见的。”挣脱不得的崔诚允没再说话,不自觉开始思考要是恋情被曝光后对李长埈造成的影响以及应对的方法,实在不行,把责任全揽到自己身上就行,毕竟李长埈之前是和女孩子交往过的,分手...也好,不要让李长埈受到伤害就行...思考之时,唇上一湿,短暂的温热被剥离,崔诚允猛的抬起头,感觉自己落进了李长埈的眼里,呼吸一窒,是李长埈久违的严肃的眼神,

         “你...”

         “虽然很想现在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我不害怕受伤害,任何人都没有你来的重要,但是我不愿意你受到任何伤害。”

        崔诚允感觉到手心里那片结实温热的皮肤有着轻微起伏,自己好像被看穿了,喉咙有些痒,但是什么也说不出口,崔诚允慢慢把额头抵在李长埈背后,是熟悉的味道。

        “好。”轻轻收紧了放在李长埈腰上的手。

李长埈察觉到崔诚允的小动作,心里一暖,这才将车开了出去。

        两人到了宿舍门前,崔诚允正打算开包拿钥匙,却发现宿舍门没关,便顺手推了进去,眼前景象却让他一下愣在原地,墙边的身影连忙分开,李大烈一把将崔普闵拉到自己身后,

       “诚允啊你回来了?哎?长...”

       “咳咳咳,诚允哥他们是你的舍友吗?”李长埈连忙打断李大烈的话,他还记得自己和崔诚允说过不认识其它学长的话,站在崔诚允身后急着给李大烈使眼色,李大烈这才反应过来,

       “诚允啊,这位是?”崔诚允仍在震惊当中,没能注意到两人的小动作,没有看错的话,刚刚李大烈是把崔普闵抵在墙上亲...

      “诚允哥...”崔普闵喘过了气才从李大烈身后走出,脸色依然有些泛红,眨巴着眼睛看着崔诚允,皱着眉头一副被人撞破羞恼的样子。

        “你们这是...嗯,我不会说出去的。我回来收拾下行李,打算搬出去住,普闵你替我和其他舍友讲一声吧麻烦了。”撞破了别人,崔诚允脸色有些不自然,急忙拉着李长埈去收拾自己的行李,

        “怎么突然要搬出去?和李长埈住一起吗?”

“嗯。要实习了住外面比较方便,刚好他也要租房子,就一起合租了。”崔诚允想了想,似乎没什么好隐瞒的便实话实说,

        崔普闵一副就知道的表情瞪了李长埈一眼,李长埈立马笑着瞪了回去,想和我男朋友住一间?做梦!一想到崔普闵因为自己缠着李大烈打听崔诚允害他们错失几场约会,就偷偷告诉崔诚允自己的情史导致崔诚允生气不理他就气得牙痒痒。而且是和崔诚允在一起之后,李大烈向自己道歉才知道的这件事,“普闵还小不懂事,他也不是故意的,而且你们都在一起了,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昂?”

        李长埈不再理会崔普闵,走过去挨着崔诚允收拾行李,打开衣柜将衣服一件一件拿出来叠好,嗯,男朋友的外套叠好了,男朋友的衬衫叠好了,男朋友的T恤叠好了,嗯,男朋友的内裤叠...崔诚允一回头看见李长埈拿着的熟悉的布料连忙一把抢了过了,感觉臊得脸红得不成样子了,

        “你去收拾桌面吧!这边我来。”看见突然蹦跶起来的兔子,李长埈忍不住薅了一下兔子的头发,故意拉长尾音逗兔子,“喔~~好,都听你的。”

        崔诚允的东西并不多,收拾一中午装两个小行李箱就绰绰有余。收拾完后抬头发现李大烈像没骨头一样瘫在崔普闵身上腻歪着还没走,不由得笑了出声,这两这么腻歪之前自己怎么没有发现呢?

         听见崔诚允笑声的李大烈连忙起身看了过来,“你们收拾好了?下午都没课,不如一起下去吃顿饭吧。”

         “好。”崔诚允突然想起来似乎还没介绍李长埈给他们认识,“对了,这是李长埈,我的...嗯,男朋友。”想来都是认识已久的朋友而且他们也是情侣,崔诚允便大大方方说了出来。

         突然觉得这种感觉也挺好的,就好像少年的暗恋,只是偷偷将自己和喜欢的人的名字写在一起就甜得心慌。而现在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并可以用我的男朋友加以前缀,整颗心像被蜂蜜填得满满胀胀。没有想到的是,李大烈和崔普闵都表现十分淡然。

        “喔~那一起吃顿饭吧,长埈。”李大烈打趣地看向李长埈,李长埈却因为听见崔诚允对自己突如其来的身份介绍开心得傻乐傻乐的,噌噌噌溜到崔诚允身边接过行李箱,

       “男朋友今晚想吃什么?”李长埈不顾剩下的两人一脸嫌弃的眼神,亮着眼睛看着崔诚允,崔诚允一把推开贴过来的李长埈,“咳咳咳,让大烈哥和普闵决定吧。”

        最后四个人一起到了校外的烤肉店,崔诚允才知道李大烈当时是为了追崔普闵才刻意认识的自己真的是哭笑不得,不过能成为朋友也是缘分,听说李大烈费尽苦心追了崔普闵好久,在一起之后也是拿崔普闵当小祖宗一样供着,吃顿饭又要为小祖宗烤肉又要喂小祖宗吃肉,在一起一年多了还和热恋期一样。看见他们这么幸福崔诚允也十分替他们开心。

      一年...就算只在一起一年也会很满足的。只是好像步行冰封几百里,以为独自前行也没有关系,等你一个拥抱才知只是被冻得麻木,无论如何还是贪恋你身上温度。崔诚允都要为自己时不时的患得患失觉得自己矫情了。

       李长埈伸手过来塞了一口生菜包肉进崔诚允的嘴里一下打断崔诚允的思路。李长埈看着对面卖力的李大烈,呵,宠对象你是比不过我的,然后暗自蓄力,“诚允哥?酱汁会不会太咸了?想喝饮料吗?吃泡菜吗?这个肉想要几分熟啊?这个好吃你快试试看。”

        崔诚允看着一直忙碌着的李长埈无奈地拽住还要给自己夹肉的手,“我吃饱了,你自己多吃点,等下还要去挑家具呢。”李长埈这才收手然后笑着看向李大烈,无声地表示,我男朋友好爱我,都舍不得我没空吃东西。李大烈对此嗤之以鼻,然后继续为自己的小祖宗烤肉。

        吃过饭互相告别后,崔诚允带着李长埈来到了附近的家居城,

       “诚允哥,你看这个!”李长埈拿起一对牙刷,一黑一白,笑着看向崔诚允,“想要和诚允哥一起用情侣牙刷。”

       “幼稚鬼。”嘴上说着别人幼稚,却伸手拿过牙刷放进购物车里,转头看见了一对小猫小狗的陶瓷杯崔诚允没忍住又放进购物车里,情侣牙刷有了,那干脆买个情侣水杯吧,呃,只是为了搭配牙刷而已。

       而另一边的李长埈抱着一只兔子玩偶轻拿轻放进了购物车,指了指购物车里的兔子,“我的。”又指了指崔诚允,“我的。”崔诚允看着那只脸颊嘟嘟的小兔子,情不自禁抿着嘴笑了起来,李长埈看着他的笑恍然失了神。

        “诚允哥”他笑了起来,“你说我们像不像一对新婚夫妇啊。”崔诚允一愣,想了想一起逛家居城买情侣物件,嗯...确实有点像,于是没有否认,“确实是有点像。”

        见崔诚允没有否认,李长埈更来劲了,偷偷凑到崔诚允的耳边,“那我可以叫你老婆吗?”趁着崔诚允没反应过来,“老婆老婆老婆老婆,我好喜欢你。”崔诚允一下红了耳朵,李长埈已经跑开了,打了打不到,只能暗自忍下这口气,脑海里又回响起李长埈喊的老婆,感觉耳朵上的温度有想脸上过渡的趋势,崔诚允连忙摇了摇头,继续挑家具好降低一下急剧上升的心跳速率。

       折腾了一天终于到了租房的地方,一进门发现李长埈已经将房间收拾干净了,“诚允哥对不起,其实我已经搬过来住了好几天先收拾好房子,我想让你见到的事一个干净整洁的房子,虽然房子是租的,但是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家呀。”崔诚允看着李长埈,一瞬间好像看见浓稠的爱意化形成手好像要将他拽落。没有对家有过想象的崔诚允在李长埈对这件小小的房间喋喋不休的介绍里突然间觉得未来的家有了模样。

        “诚允哥,你看这里有个阳台,你喜欢花花草草的话就可以养在这里,还有厨房是不是挺大的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做饭,还有客厅,你坐在这里可以看见我在厨房里面洗碗,这样我洗碗就会很有动力,还有书房,有个书柜可以放我的玩具模型和你的书,你在书房里面工作,我可以坐在沙发上一边忙一边看你,还有...卧室,你看这张床是不是很大,睡两个人完全没问题,而且床垫很软!不信你试试!”

       “睡两个人?!”崔诚允本来听的有滋有味的。

       “对啊...这附近我最喜欢的房子就是这间了可是他只有一间卧室啊,但是我们都在一起了,我保证我睡姿很好的,诚允哥...”看着李长埈眨巴着的狗狗眼,崔诚允也没有拒绝的理由,只是总觉得事情发展好像有些不由得自己。

       结果到了晚上,一点多被热醒的崔诚允看着扒拉在自己身上,把自己抱得紧紧的,怎么挣也挣不开的李长埈,“真的是信了你的鬼话了李长埈。”只好帮他拽了拽被子任他抱着自己继续睡觉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