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歪一

    (太对不起大家了,蓄谋那篇有在写后面剧情写好了可是过渡一直不满意所以卡得有点久,这次小短文就当番外康康,青梅竹马双向暗恋,ooc有,被允子最近造型帅到了,写点允埈☺)

     “崔诚允,我们试试呗?”

      当崔诚允听到李长埈嘴里不快不慢吐出这些字,他的脑袋突然一阵眩晕,像是沸腾的水蒸汽一股脑涌到天灵盖,堪堪借墙稳住了身体,手中的深绿色的酒瓶却有些抓不住了。

      突然有些感谢照不进小巷深处的那盏路灯,让黑暗隐藏住了自己所有的慌乱。他紧抿着唇,下嘴唇上银色唇环的冰凉令人一阵瑟缩。

      而抬头看靠在小巷口墙边的身影,身后的路灯为他洒下一片光,不同于身处黑暗的崔诚允,李长埈脸上戏谑的表情一览无余,他微眯着眼试图看清崔诚允的任何一点神色变化,最后只是啧了一声漫不经心转移了自己的目光。

    “怎么?准你英雄救美,不允许我以身相许么?”李长埈终于掩盖不住自己的不耐烦。

    “别闹了,你先回去吧。这边的事情我来处理。”整理好情绪的崔诚允走出黑暗,白色T恤上有些脏乱,领口因拉扯过而变大,李长埈一眼就看得见崔诚允肩膀处的青紫。

    “你受伤了。”李长埈紧皱着眉头,几步上前就要拉开崔诚允的衣服检查。崔诚允预料到李长埈的动作快一步整好自己的衣服,撇开李长埈伸来的手。

    “小伤,没事。”

    “长大了翅膀硬了有事都不和我说了是吧?”李长埈看着自己被撇开的手,愣了几秒,抬头对上崔诚允满是无奈的眼神。

    “这些小事情我会处...”

    “他们是冲我来的,关你什么事?你凭什么替我处理?”

     从小一起长大的过分了解让李长埈最懂得怎样伤崔诚允的心。

     崔诚允的心脏确实也泛上针扎般的刺痛,还好,发现自己喜欢上李长埈的这几年间,这样密密麻麻的痛早已成经常,一两句伤人的话罢了,哪有眼看着李长埈换不同人亲密却永远不是自己来得痛苦。

    “嗐...长埈...你先回去吧。”崔诚允轻轻叹出一口气,好缓解心脏的微痛。

      李长埈深深看了崔诚允一眼,不带一丝留恋转头离开,就好像眼前不是为自己打架受伤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而是路上擦肩而过陌生人。

     李长埈回到崔诚允驻唱的酒吧,离那条小巷不过几步路远。今晚属实是意外,没想到都21世纪了,还会有这样老套的狗血剧情——

    崔诚允在这家叫Fittro的酒吧驻唱,李长埈便经常来捧场,顺便勾搭几个妹子,好巧不巧刚勾搭上个妹子竟然是隔壁酒吧老板的心尖尖。

    那老板知道后当即给李长埈放话说要找他麻烦,李长埈倒是不在乎甚至当那老板的面一把搂过那妹子的腰宣示主权。

    看着自己的心尖尖望着李长埈那柔得能化出水的眼神,那老板将牙齿咬得嘎嘣响后紧攥拳头愤愤离去,没想到后招却是留在今天。

    崔诚允提前知道了消息将来找麻烦的人堵在巷子里,等到李长埈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找麻烦的人早就被崔诚允带人打趴下了。

    李长埈捋了几下头发压下内心的烦躁,走进酒找个吧台坐下,才发现隔壁坐着位美女,他像是突然来了兴致,三两句就将邻座美女哄得心花怒放。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美女身体已经挨得离李长埈很近,两人四目相对任由暧昧氛围扩散,纤长的手指夹着染上香味的名片,慢慢塞进李长埈胸前的口袋。

    崔诚允一眼在酒吧里找到李长埈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景色。任由心脏被人肆意揉捏挤压剥夺去空气,崔诚允的步伐仍然向两人迈去。

   “走了,今晚查寝。”暧昧氛围被打碎,那美女不悦地凑近李长埈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才被李长埈轻声哄着离开了。

     待在一旁的崔诚允只是垂着眼看着手机,假装自己的漠不关心,等着李长埈起身和自己走。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酒吧,拐进巷子里绕近道回学校,崔诚允定定看着面前的李长埈的背影,回想到刚刚看见的画面,尽管在自己面前上演过无数次,尽管几轮更换女主角,尽管自己知道李长埈只是玩玩,这颗心就是忍不住钝痛,崔诚允勾了勾嘴角嘲笑自己的不加长进。

    “你知道刚刚她和我说什么吗?”前面的身影突然开口,语气像是听见了什么十分好笑的事情。

    “说什么?”崔诚允反应了几秒才想起那个她原来是刚刚靠李长埈身上的那位。

    “她说“他干嘛管你这么宽啊?又不是你男朋友。””李长埈的语气轻松得不能再轻松。

      崔诚允一下子哽住了。见崔诚允没声,李长埈停下脚步回过头,看向崔诚允,缓缓伸手触上了崔诚允的唇环,

   “你戴这个,好性感啊。”

      昏暗的灯光落一半在李长埈脸上,崔诚允看向李长埈,心头微动,李长埈的眼睛波光粼粼,无端生出几分魅惑,崔诚允强压住自己想将人扛回家关起来欺负得那双眼睛泛出水光的冲动,后退几步和李长埈拉开了距离。

   “喝醉了?看清楚我是谁。”

     李长埈的手突然失去落点,他缓缓收回手,一切都是意料之中,他知道无论怎么撩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都无动于衷。

     崔诚允听见李长埈啧了一声,他知道那是李长埈觉得无趣的反应。

     李长埈转过身继续往前走,全身的注意力却只放在身后的脚步声上。

      他知道崔诚允对自己有多好,从小到大他所有的照顾自己都看在眼里,可李长埈的感觉就好像崔诚允所有的好,给的不是李长埈,而是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只不过是因那虚长几岁的年龄,和父母的交代。

     尽管没有任何问题,可一思即此李长埈就满心烦躁,几杯烈酒下肚也没能舒缓一丝。

      他去崔诚允驻唱的酒吧四处留情,每一个抛去的媚眼都留一半给舞台上的崔诚允,他想也许会换来一句斥责一个皱眉,嘴角因想象中崔诚允生动的模样而不自觉勾起。

      可只要不伤害到自己,崔诚允任他怎么胡闹也没多说过一句话,他气得多灌了两杯酒,看着手中的酒杯心想,不让我喝多是吧,我偏要多喝几杯。可又害怕崔诚允厌恶醉鬼终究也只敢多喝两杯。

     多那两小杯酒入肚,李长埈竟然感觉自己已经微醺了,脑袋沉重困意直袭,他趴在吧台上,看着舞台上的崔诚允,崔诚允站在光里,眼窝处落下一片晦暗,会不会,是在看我呢?

     失去意识之前,李长埈听见崔诚允的歌声钻进耳朵里,

     想带走你,不让任何人看见你的绚丽。

     想告诉你,希望这辈子我是你的唯一。

     李长埈突然想起,对啊,崔诚允以前不是这样的,他对自己明明不是这样的。

     浑浑噩噩间,李长埈好像做了个梦,梦里又回到几年前,崔诚允牵着一个女孩的手走到自己面前,笑容璀璨到刺痛了李长埈的眼。他说,

    “长埈,这是我女朋友。”

      后来崔诚允撞破李长埈和刚分手的前女友一起约会,脸上错愕和痛心直到今日李长埈仍无法忘记。

     可是说后悔吧,其实并不后悔,李长埈就是见不得别人和崔诚允在一起,再来一次也许自己可以换个方式从中破坏,起码不要让崔诚允发现是自己做了手脚,这样崔诚允就不会变得像现在一样对自己冷冰冰的。

     梦里的崔诚允撞破后给了李长埈一拳,两人彻底决裂,李长埈却笑了,他攥起崔诚允领子笑着说,

     “竟然被你发现了,那太好了,崔诚允,我告诉你,我他么就是喜欢你,就是见不得别人和你在一起,你找一个女朋友我就抢一个。”

      李长埈一顿,不顾崔诚允惊恐,也许还带点厌恶的眼神,凑近崔诚允的耳边暧昧的说道,

     “如果是交男朋友,那就更好了,我会尽量不要让你在床上撞破我们。”

      被人晃醒的李长埈脑子混混沌沌,还沉浸在自己和崔诚允决裂的难过和终于捅破窗户纸的舒坦中,直到听到崔诚允替自己打架去了,脑子才突然清醒。

     现实中的崔诚允,不但没有和自己决裂,反而到现在还傻乎乎的替自己去打架。

     他一路冲到巷子里的时候,打架的人已经散得差不多了,崔诚允站在巷子的黑暗处,李长埈知道他看到自己了。

    想来果然是喝酒误事,才给李长埈这一路上几番调戏崔诚允的勇气,而崔诚允的不予回应倒像冰水浇得从头冷到脚。

    可这并没有让李长埈多几分清醒,反而让心中的某些欲望越烧越旺。也许当时的梦就是在给自己暗示。

    崔诚允便见刚刚觉得自己无趣转过身接着走的李长埈,突然回过身来,等自己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李长埈扑倒在地上了,后背磕的生疼。

    “你没事吧?!”

    “你没事吧?!”

     两道声音不约而同响起后,空气突然凝固一瞬。

    “我一时脚软。”

    “......嗯。”

      又是只有一个音节的回应,李长埈胸腔乱七八糟的情绪被一下子点燃。

    “那起来吧?”

      崔诚允刚打算坐起来,眼前一黑,原来是李长埈突然靠近,崔诚允躲闪不及,齿唇被激烈碰撞,疼得崔诚允忍不住嘶了一声。

     崔诚允愣了一下,“原来是醉了。”

     他伸手抚上李长埈的后脑勺一下一下轻抚,试图平复李长埈的情绪,同时放慢了亲吻的动作,一点点给予李长埈回应。

     “等他酒醒了他就记不得了。”崔诚允用残存的理智告诉自己。

      正是情动时,李长埈却一把推开了崔诚允,崔诚允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李长埈,嘴唇被吻得红肿,嘴唇上留着一丝唾液在光下发亮,他清晰的听到自己咽了下口水。

      就见这诱人嘴唇的主严肃的看向自己说:

     “崔诚允,你不要以为我喝醉了就可以对我为所欲为,我没醉。”

      崔诚允觉得有几分好笑,搂着李长埈的腰好让他坐稳。

     “嗯,不对你为所欲为。”崔诚允忍不住轻笑,只有在醉鬼面前,他才敢不加掩饰自己贪婪的眼神。李长埈却突然愣了,伸手抚上崔诚允的脸。

     “你终于对我笑了。”

      崔诚允心头却酸痛不已,几年前自己撞破李长埈和前女友,他才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心意,看见李长埈和别人约会,他嫉妒得发疯。以至于到很后来他才反应过来原来那是自己刚分手的前女友。

     后来为了能一直待在李长埈身边,他拼命掩藏自己的爱意,看到李长埈在酒吧里和别人谈情说爱,冷漠以视的背后,是紧攥着拳头和紧咬的牙关,假笑太难了,装作看不见已经耗费了他所有力气。

    “崔诚允!”李长埈的声音让崔诚允回过神来。

    “嗯,我在听。”

    “我没醉。”

    “好,你没醉。”

    “.........”李长埈真的很想告诉他其实自己真的是清醒的虽然头脑晕乎乎的,“那你听我说。”

    “好,你说我听着。”

    “我喜欢你,是想当男朋友的那种喜欢,你要是因为这样讨厌我不理我,我就把你绑起来关在我家不让你出去,我知道你不喜欢男的,但是你也不能因为这样就讨厌我,这样太没道理了,你想想我们一起长大这么多情分在呢,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我”

    李长埈的话被堵在了喉咙里,崔诚允突然贴上来的唇是温暖的唇环却是冰冷的,李长埈感受得到他微微的颤抖,因为崔诚允只是轻轻的贴了一下便离开。

    “我们回去说吧。”

    “可是现在宿舍回不去了。”李长埈呆呆的看着崔诚允,崔诚允现在的眼神有些吓人,李长埈感觉自己就像等待饿狼捕捉的食物。

    “不回宿舍。”崔诚允的目光没有偏移过一秒,“是你先说喜欢我的,那你别想跑了。”

    李长埈看见崔诚允轻轻舔了一下唇环。

    “你还没说喜欢我,你才别想跑了,这辈子都别想。”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